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勇士客場戰績大躍進? K湯受訪分享看法

2024/02/26 18:15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客場賽事對於勇士來說是一場夢魘,但本季的勇士在客場作戰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對此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受訪時也談到了對於本季勇士客場進步的看法。

上賽季勇士的客場戰績為低迷的11勝30敗,目前勇士今年在客場的戰績已經提升至13勝12敗,勝率五成以上的表現證明了這支球隊今年在客場比上賽季更有自信。

K.湯普森在被問到客場是否更有信心的問題時表示:「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但我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我們今年在客場比賽時能更好的終結比賽,當每個球員被叫到號碼準備上場時,每個人都足準備。」

此外K.湯普森表示:「有的時候球員前一晚的表現沒有這麼令人興奮,但第二天時狀態就會完全不同。我們擁有很多出色的職業球員,他們隨時都準備好上場競爭。」

當K.湯普森最近上場時,充分做好了自己身為第六人該做的事,他今天在對上金塊的比賽中更是砍下23分,成為球隊板凳的重要力量。雖然目前勇士目前僅位居聯盟西部第10,但只要能延續最近10場拿下8勝的好成績及明顯進步的客場表現,以勇士的現有陣容來看,他們絕對有機會向上爭取西部前六名的季後賽席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