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猥褻手勢挨轟 傳沙國足協正調查

2024/02/26 17:25

葡萄牙球星C羅。(資料照)

〔中央社〕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今天進行刺激比賽,艾納斯隊以3比2擊敗沙巴柏隊,但陣中球星「C羅」羅納度在比賽結束後對觀眾做出猥褻手勢,不僅遭到抨擊,並可能遭到調查。

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第21分鐘罰球進球入網,為沙國豪門球隊艾納斯(Al Nassr)首開紀錄,陣中巴西好手塔利斯卡(Talisca)之後攻進兩球,包括最後4分鐘的進球,以3比2結束這場比賽。

終場哨響後,社群媒體影片拍到,C羅把手放在耳朵旁,作勢要聽取觀眾的回應,之後將手放骨盆腔前反覆抽動,這個動作似乎是針對敵營沙巴柏隊(Al Shabab)支持者。

影片的背景聲音中,可以聽到有人呼喊「梅西」(Lionel Messi),即C羅的長年對手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

雖然這起事件沒有被電視鏡頭拍到,但一些沙烏地阿拉伯名嘴說,C羅應該受到懲罰。

沙烏地阿拉伯官方尚未對此做出回應,但沙烏地報紙「中東日報」(Asharq Al-Awsat)說,沙烏地阿拉伯足球協會(SAFF)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沙國著名作家兼電視節目主持人法拉吉(Waleed Al Farraj)在社群媒體X上寫道:「紀律委員會正面臨最大考驗。我們將拭目以待。」

「任何事情都有其限度,無論你有多出名。職業足球聯賽就是這樣。」

艾納斯隊沒有立即發表評論。

現年39歲的C羅過去也曾面臨類似批評。去年4月,在艾納斯隊以0比2輸給希拉爾隊(Al Hilal)的比賽結束後,他在前往球員休息區途中似乎抓了自己的生殖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