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將有機會震撼聯盟! 傳奇球星受訪說明原因

2024/02/27 07:01

貝瑞。(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名人堂球星貝瑞(Rick Barry)在受訪時認為現在的勇士接下來將有機會震驚眾人,同時他說明了為什麼沒理由不相信柯爾(Steve Kerr)率領的球隊的原因。

貝瑞在受訪時談到勇士時表示:「當時人們正看衰勇士難以再起時,我告訴那些人不要看衰勇士,如今他們終於解決了那些麻煩並朝向正確的路前進。隨著D.格林(Draymond Green)和柯瑞(Stephen Curry)度過了那些艱難的前段賽季後,他們成功找到了能走得更遠的方法。」

貝瑞是1975年勇士奪冠的決賽MVP,他見證了勇士這幾十年來的發展,由他來談論勇士的現況是最合適的,此外他也分享了自己對柯爾的看法:「我認為柯爾終於做到我認為他應該做的事情,意識到要讓打得好的球員上場比賽,不要擔心那些球員不必要的自尊,球隊是為了勝利而來,無論你打兩分鐘或二十分鐘,每個球員都需要付出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這支隊伍終於開始這樣做了。」

儘管這個賽季勇士在場上場下都經歷了非常大的動盪,但終於走在正確的路上,在柯瑞(Stephen Curry)和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一老一少的出色發揮及所有球員的努力下,他們近10場拿下8勝,成功為球隊爭取了進入季後賽甚至走得更遠的希望。

最後貝瑞提到:「所以不要看衰勇士,如果我是西部前四的球隊的話,我將非常擔憂在季後賽碰上勇士。因為他們有柯瑞和K.湯普森(Klay Thompson),兩個擁有火熱手感的球員。這些人都是非常棒的球員,我認為這支球隊接下來繳出的表現有機會讓外界感到震驚。至於他們能否走到最後則很難說,因為今年聯盟實在擁有太多很優秀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