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二世不在洋基? 超狂大物春訓連炸2發暴力轟(影音)

2024/02/26 22:44

伍德連續2場春訓敲出暴力轟。(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大物外野手伍德(James Wood)今年在春訓已經敲出2發全壘打,其高壯身材與怪力讓許多人想到洋基隊MVP強打「法官」賈吉(Aaron Judge)。

伍德在春訓兩場比賽分別對上太空人與馬林魚,他各敲出一發全壘打,春訓共5打數敲出2安打都是全壘打,今年是他連續第三年參加春訓,他成功敲出春訓的首安與首轟,目前攻擊指數為2.000。

伍德在2021年選秀會上第二輪第62順位被教士選進,在索托(Juan Soto)交易案前進國民,上個賽季伍德於高階1A與2A合計敲出26轟,其6呎7吋的高大身高,加上同樣鎮守外野防區,雖然身為左打,伍德仍被認為與賈吉很像。近2年伍德都入選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今年被排在第14名。

國民官方在展示伍德春訓第一發暴力轟的影片時,表示他已經長高到6呎7吋(官方資料顯示為6呎6吋)。有教士球迷見影片留言:「我們輸了這場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