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藍鳥牛棚大將敲163KM強勁球 鄭宗哲春訓首安出爐(影音)

2024/02/27 07:29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海盜40人名單的台灣小將鄭宗哲,今天在春訓熱身賽連續第三場以代打之姿上陣,他也延續昨天敲出強勁飛球的好手感,終於在第二打席敲出安打,春訓首安開張。

鄭宗哲休賽季被放進40人名單,離大聯盟更近一步。包含前天,連續2天上場代打,最終3打數都繳白卷,首秀還吞下2K。不過昨天鄭宗哲敲出102.8英哩(約165公里)的強勁飛球,手感逐漸加溫。

此役海盜對上藍鳥,鄭宗哲於6局上代打上陣,1好1壞時敲出左外野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8局上迎來第二打席,面對藍鳥後援大將梅薩(Tim Mayza)敲出中間方向滾地一壘安打,擊球初速達101.2英哩(162.8公里),春訓首安出爐。

鄭宗哲後續也靠著隊友敲安回到本壘得分,終場海盜4:8不敵藍鳥。鄭宗哲目前在春訓5打數1安打,打擊率0.200。另外,海盜南韓選手裴志桓今也擔任先發中外野手,1打數0安打,有1次觸身球保送與1次三振,春訓首安還沒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