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燙!紅人台裔好手春訓炸裂 總教練看好擠進26人名單(影音)

2024/02/27 08:37

費爾柴德。(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台美混血好手費爾柴德(Stuart Fairchild)春訓手感超火燙!昨天對上天使擔任第四棒才上演猛打賞,今天對上釀酒人更延續氣勢,扛出一發2分砲,春訓首轟出爐。

費爾柴德昨天擔任第四棒先發右外野手,今天則是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5局上二壘有人時,鎖定第一顆紅中進壘失投球大棒一揮,直接掃出中外野大牆形成2分砲。最終紅人8:3大勝,費爾柴德3打數1安打,春訓打擊率高達0.667。

費爾柴德去年成功擠進開季26人名單,大部分時間擔任代打與代跑角色,本季他一樣要力拼26人名單,已經沒有小聯盟下放權的他,若無法擠進開季26人名單,必須先經過讓渡程序。

費爾柴德自曝休季花了很多時間來提升衝刺速度,春訓也加強自己在追蹤外野飛球的奔跑路徑,以達到守備最大成效。他表示,「去年我別無選擇,必須在訓練營大放異彩;今年我將以更好的狀態進入訓練營,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這點。」

上季費爾柴德打出打擊率0.228、攻擊指數0.710的成績,在板凳上時有佳作。紅人總教練貝爾(David Bell)也稱讚他在比賽中具有影響力,談到今年費爾柴德力拼26人名單,他表示,「沒有什麼可以保證,但他有很大機會能加入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