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1年400萬美元約續留超級工具人 送走從光芒來的外野手

2024/02/27 07:42

赫南德茲。(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把外野手瑪戈(Manuel Margot)交易至雙城,並用1年400萬美元合約續留超級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

曾在道奇待過6個賽季的赫南德茲,他在去年7月被紅襪交易重回道奇。由於游擊新星拉克斯(Gavin Lux)、外野手奧特曼(James Outman)都是左打者,赫南德茲預計會在面對左投手的比賽,會有較多出賽空間。

現年32歲的赫南德茲在休賽季動疝氣手術,預計開幕戰時能歸隊。赫南德茲上季在道奇出賽54場,交出5轟、30分打點,打擊率2成62的表現。赫南德茲去年整季出賽140場,有11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37的成績。

道奇在休賽季與光芒隊透過交易換來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與瑪戈,今天道奇用瑪戈、游擊潛力好手Rayne Doncon,與雙城隊換來游擊潛力好手N.米勒(Noah Miller)。道奇隊還將送出現金來支付瑪戈部分薪水。瑪戈今年薪水為1000萬美元,明年有1200萬美元的球隊權,買斷金為200萬美元。

現年29歲的瑪戈是擁有8年大聯盟資歷的老將,上季他在光芒隊交出4轟、38分打點,打擊率2成64的成績。瑪戈被認為是一名略高於平均防守水準的中外野手。

瑪戈。(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