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缺陣逾1個月的38歲控衛保羅明歸隊 將與替補的K湯搭配

2024/02/27 09:14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38歲老將控衛保羅(Chris Paul)因手部骨折動刀,自美國時間1月5日就沒有出賽,缺陣逾1個月的時間,如今保羅預計在美國時間週二面對巫師之戰時歸隊。

保羅是在1月初面對活塞之戰和對方發生碰撞時,造成他的左手受傷,經檢查為左手骨折,因此動刀治療。身為在NBA打滾19年的老將,保羅有著許多傷病史,其中手部傷勢較多。

本季來到勇士的保羅,出賽32場有11場先發,平均上場時間為27.6分鐘,場均有8.9分、7.2次助攻、3.8籃板的表現,整體投籃命中率為42.4%。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保羅將會上場打柯瑞(Stephen Curry)不在場上的時候,也會在柯瑞同時上場打球,「當保羅上場時,更容易讓柯瑞無球,減輕他一些耗損。」

保羅主要會帶領勇士隊第二陣容出賽,目前球隊替補陣容出現變化,當家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期改從板凳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