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模仿是最誠摯的拍馬屁」 快艇新Logo曝光後竟慘遭吐槽

2024/02/27 09:38

快艇公布新隊徽與球衣。(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應下賽季主場將遷至新場館,快艇正在進行品牌重塑,今日球團也公布球隊新隊徽與球衣樣式,不過新Logo曝光後卻慘遭吐槽,不僅許多球迷不買單,甚至還有美國職棒小聯盟球隊揶揄快艇「抄襲」。

快艇新隊徽的設計融入更多「快艇」元素,包括船體、羅盤與海洋配色等。此外,快艇也一併公布全新三色主、客場球衣,因應下賽季快艇不再與湖人共用加密貨幣網體育館(Crypto.com Arena),將遷至新蓋的Intuit Dome,新隊徽與球衣也會在2024-25年球季正式亮相。

快艇公布新隊徽與球衣。(美聯社)

不過快艇新隊徽卻引來不少美國球迷吐槽,在快艇官方X(推特)帳號大頭貼留言區,雖有部分網友支持,但更多網友表示,「這是艘郵輪吧?」、「這絕對是史上走最嚴重的下坡」、「這糟到我以為大家只是在瞎起鬨」、「這就像亞特蘭大獵鷹(NFL球隊)用藍鳥隊的Logo」

此外,也有人認為快艇的新隊徽與大聯盟西雅圖水手的非常相似,甚至幾乎和克利夫蘭守護者3A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一模一樣,就連哥倫布快艇官方X帳號也推文揶揄,「模仿就是最誠摯的拍馬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