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方一個「倒掛金鉤」 讓大聯盟0轟的光芒選手跑出場內轟

2024/02/27 09:45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昨天和老虎的熱身賽出現罕見場景,光芒外野手米斯納(Kameron Misner)在第7局外野飛球,未料老虎防守「亂成一鍋粥」,還把球踢到右外野,讓米斯納跑出場內轟,這也是他生涯首度在大聯盟熱身賽開轟。

米斯納此戰在第7局擊出敲出三不管地帶的飛球,但老虎隊中外野手、右外野手、二壘手、游擊手都跑去追球,結果球不但落地,老虎游擊手Andrew Navigato往後移動倒地後,他的左腳來個「倒掛金鉤」,把球踢到右外野,讓米斯納一口起狂奔4個壘包回來,跑出場內全壘打。

現年26歲的米斯納生涯從未站上大聯盟賽場,但他有5個賽季參加大聯盟熱身賽,這發場內全壘打是他在大聯盟熱身賽生涯首度開轟。

米斯納自2019年進入美職體系,上季在3A出賽130場,有21轟、58分打點,打擊率2成26的成績。

光芒外野手米斯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