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2歲還能領6000萬? 美媒爆詹皇想拿「9位數」美元合約

2024/02/27 10:20

詹姆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39歲巨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全明星賽前的訪問坦言,自己明白待退之日已不遠矣,他也希望自己能夠在紫金大軍終老。而有美媒爆料,詹姆斯正在尋求一份超大合約,以留在洛杉磯。

《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在「First Take」節目上爆料,「我認為LeBron正準備在休季與湖人簽下一份價值9位數(美元)的複數年合約,這會比他現在的合約還大張。」

不過溫德霍斯特隨後說道,「但湖人願不願意給他一份可能3年合約,還要在他42歲時付他6000萬美元,那是另外一回事。」

美媒《NBC Sports》分析,湖人如果真的奉上巨額合約,是出自於商業考量。由於湖人與詹姆斯兩者的品牌效益,無疑幫助NBA製造史上最大金流量。無論球場上發生什麼事,更何況詹姆斯至今仍叱吒聯盟,即便只是商業考量,他仍值得這份合約。

然而詹姆斯現在也為湖人帶來必須「Win Now」的壓力,目前湖人僅在西部排名第10,總教練漢姆(Davin Ham)的調度與部分角色球員的表現不如預期,導致湖人現在在西部稱不上威脅。詹姆斯2年合約將於季後到期,湖人可能必須說服詹姆斯,球團能打造出一支爭冠球隊,或許才有機會與他續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