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熱身賽首登板繳2局3K好投 新賽季要多丟變速球

2024/02/27 11:03

菊池雄星。(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32歲日籍投手菊池雄星今天在本季熱身賽首度登板,先發2局送出3次三振,被敲1安打,沒有失分,藍鳥最後以8比4擊敗海盜。菊池雄星此戰最快丟到95英里(約152.8公里)。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菊池雄星受訪表示,如果在這個時期能投到95英里,心情上會稍微安心一點,畢竟自己是以速球為主的投手(上季速球使用比率為45%)。

菊池雄星提到,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希望他今年多丟一些變速球(上季變速球使用比率為9.7%),保送變多也沒關係。菊池雄星認為自己還有進步空間,正在嘗試許多不同的事情來做好準備。

今年是菊池雄星和球團3年3600萬美元的最後一年,上季他先發32場,交出生涯單季最多的11勝,防禦率3.86也是生涯最佳,共投167.2局賞181次三振。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藍鳥隊工作人員對於菊池雄星在休賽季的努力讚不絕口,藍鳥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被問到哪名球員進入春訓營時狀態更好,施奈德第一個想到的選手就是菊池雄星。

「他(菊池)充滿熱情地過來並說,『OK,我比前一年更好了』。」施奈德說,「今年他又踏出一大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