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爭議判決未響哨讓活塞吞6連敗 教頭爆氣:本季最爛吹判

2024/02/27 12:20

活塞吞6連敗。(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今天在主場迎戰尼克,比賽最後讀秒階段,活塞球員和對手爭球時被撞倒,卻沒有響哨,反讓尼克球員哈特(Josh Hart)搶到球、並在最後2.8秒完成關鍵上籃,讓活塞最後以111比113輸球,不但苦吞6連敗,繼續以8勝49敗排在聯盟墊底。活塞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賽後爆氣批評裁判的執法,只受訪談約1分鐘就離開。

活塞靠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在末節剩下最後37.1秒上籃得手,幫助活塞以111比110逆轉戰局。

接著輪到尼克隊進攻,當家球星布朗森(Jalen Brunson)先是丟三分沒進,葛林姆斯搶到籃板、並傳給隊友富特奇歐(Simone Fontecchio),卻被哈特抄截,哈特傳給隊友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但活塞菜鳥奧薩爾·湯普森(Ausar Thompson)抄截要回球權,但尼克球員上前爭球,奧薩爾·湯普森疑似被撞倒但裁判沒有響哨,布朗森抄到球後傳給哈特上籃得分、還要到犯規。活塞最後吞下敗仗。

活塞教頭威廉斯。(美聯社)

「這絕對是本季最爛的吹判,沒有哨音,真是受夠了。」威廉斯賽後批評裁判的執法,跟聯盟反映、寄影片過去,「我們厭倦聽到同樣的話,我們本來有機會贏球,但那傢伙撞到奧薩爾·湯普森的腿,裁判沒有響哨,這是令人厭惡的事情,在NBA的比賽中你不能錯失這個吹判。」

活塞全場有5人得分上雙,以坎寧安(Cade Cunningham)32分最佳;尼克方面,布朗森拿35分、12助攻,哈特23分,迪文森佐21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