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賽》女單F4全缺席!安洗瑩也退賽 BWF看好同胞金佳恩奪冠

2024/02/27 11:52

安洗瑩。(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於今日登場,日前籤表出爐,「女單F4」僅有南韓球后安洗瑩參賽。不過BWF官網今報導,安洗瑩也將退賽,「女單F4」全數缺席。

根據韓媒報導,身為本屆賽會女單頭號種子的安洗瑩,將為了備戰巴黎奧運而退賽。BWF官網也看好第二種子的南韓好手金佳恩,能夠在本屆賽會奪下她第二座世界巡迴賽冠軍。

26歲的金佳恩在去年11月的南韓大師賽上,以19:21、21:17、21:12擊敗日本17歲美少女宮崎友花,拿下她2019年以來首座冠軍。

不過BWF官網也指出,金佳恩奪冠的最大威脅,可能是前世界冠軍、泰國一姐伊瑟儂(Ratchanok Intanon),「這位資深女將因傷缺席去年最後3個月賽事後,今年1月在亞洲區的賽事表現逐漸好轉。」

金佳恩。(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