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言林襄加盟味全龍遭調侃 蔣萬安自清「亘粉」笑扯發言人下水

2024/02/27 13:27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北市減碳綠運輸 騎YouBike前30分鐘免費」記者會。(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林襄在個人粉專發布加盟味全龍的消息,連向來自稱資深龍迷的台北市長蔣萬安都來留言歡迎,不少網友看到調侃蔣萬安說,「市長,太座安了嗎?」問他是不是也是「襄民?」蔣萬安今天受訪連說多次自己是「亘粉」、「石舫亘的亘、亘粉」,還看熱鬧的拉是發言人殷瑋下水,說是殷瑋去留言的,「殷太太應該要請發言人好好地向她交代」。

林襄昨天配合加盟味全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說,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與龍共舞,成為人中之龍;蔣萬安也來留言「妳來到臺北主場了嗎?真的不敢襄信!代表臺北市歡迎妳返襄,一起為臺北的榮耀而戰!」隨即吸引不少留言,還有人說要通報蔣夫人,還調侃說,「市長,太座安了嗎?」

蔣萬安今(27)天出席YouBike30分鐘免費記者會前被問到此事「太座會不會生氣?」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是資深的龍迷,這跟是不是「襄民」沒有關係,絕對是支持味全龍各方面,不管是球員、球隊還有它的應援團。

接著,蔣萬安強調自己是「亘民,石舫亘的亘,亘粉」,還推鍋發言人殷瑋說,「這個留言是殷瑋去留言的」,所以這件事情,冤有頭債有主,殷太太應該要請發言人好好地向她交代,也謝謝大家給他這個機會鄭重說明「我是亘粉、亘粉」。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啦啦隊女神林襄粉絲頁的留言,被民眾留言調侃。(截圖自林襄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