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7人得分上雙打爆灰熊 代理教頭奧利收執教生涯首勝

2024/02/27 13:27

籃網後衛施洛德(中)。(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攻下18分,湯瑪斯(Cam Thomas)拿14分,全隊7人得分上雙,籃網最後在客場以111比86輕取灰熊。這也是籃網代理教頭奧利(Kevin Ollie)執教生涯首勝,

籃網首節打出30比18的比數,半場打完就以66比40領先對手,這也是灰熊本季在上半場最低的得分。籃網全場最多領先到30分,最後輕鬆拿下勝利。

籃網隊球員們在賽後於休息室撥水慶祝奧利的執教首勝,奧利說,「我們能快點訪嗎?我已經被淋濕了。他們對我很好,其他教練們把我晾在一旁,他們在後面,那時我就知道會有什麼事了。」

籃網代理教頭奧利(右)。(今日美國)

籃網全場傳出32次助攻,只出現10次失誤,並在快攻拿到26分:反觀灰熊整場在快攻只拿9分,而灰熊首節只拿18分追平本季首節最低紀錄。

灰熊以史蒂文斯(Lamar Stevens)17分最佳,對於灰熊整場只得86分,他認為,「我想這是缺乏能量,這有點令人失望,因為有些事你可以控制。」

此外,前一場傷退的籃網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替補上場14分鐘,全場2投2中交出4分、6籃板、3助攻的成績。籃網明天將「背靠背」對上魔術,B.西蒙斯預計不會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