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秀春訓2場扛2轟!有望成40人名單黑馬(影音)

2024/02/27 13:54

維瓦斯。(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春訓熱身賽以9:2擊敗雙城,其中一位新秀引起了一些關注,那就是22歲二壘手維瓦斯(Jorbit Vivas),包含今天在內,他在今年春訓2場比賽就已經轟出2發全壘打。

維瓦斯是洋基與道奇交易所得到的包裹之一,當時道奇網羅大谷翔平與凱利(Joe Kelly),為騰出空間給2人,將他牛棚左投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送往洋基,換回內野手史威尼(Trey Sweeney)。

根據《MLB Pipeline》,維瓦斯是農場第10號新秀,原本外界認為維瓦斯充其量只不過是個交易的匹配包裹,然而他目前在春訓出賽2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且都是全壘打,長打火力驚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談到他也盛讚,「他很有趣!」

布恩先前受訪談到維瓦斯時表示,「我們在這筆交易中花了不少功夫來尋找適合人選,最終我們決定選擇Jorbit,因為他的Contact能力很不錯。」布恩還提到,「我覺得他也能應付二壘的守備,很高興在今年春訓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紐媒《SNY》指出,雖然兩場比賽的亮眼表現,不代表維瓦斯就能進入開季名單,不過洋基的內野替補深度確實值得懷疑,前大物培拉薩(Oswald Peraza)與工具人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預計將在內野替補席佔有一席之地,但他們上季的表現都差強人意。

維瓦斯上季在道奇2A與3A的打擊三圍為.269/.381/.407,敲出13轟、63分打點,雖然主要鎮守二壘,但在三壘也有些經驗,春訓目前也都守二壘,不過布恩透露,他可能會在本週以角落內野上場。《SNY》表示,如果維瓦斯持續展現打擊威力,或許有望成為擠進40人名單的大黑馬。

維瓦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