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富邦勇士爭冠持續補強 找來208公分梅克提升鋒線戰力

2024/02/27 12:54

梅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台北富邦勇士持續補強洋將戰力,今天正式宣佈簽約洋將梅克(Matur Maker),也是陣中第6位外援,盼能在洋將大限前找到最合適陣容,衝擊冠軍。

現年26歲,來自澳洲,身高208公分、體重96公斤的梅克,擁有220公分的臂展與彈跳能力,未來將披上勇士2號球衣,提升勇士鋒線戰力。

梅克於2018年開啟職籃生涯,分別至瑞士、 斯洛維尼亞聯賽闖蕩,2019年投入NBA 發展聯盟,加入里奧格蘭德山谷毒蛇,曾單場繳出28分的成績,隨後效力澳洲職籃NBL雪梨國王隊、紐西蘭職籃聯賽尼爾遜巨人隊,上個賽季於尼爾遜巨人出賽15場,場均貢獻16.7分、7籃板的數據,具有穩定得分輸出與強悍的護框能力。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梅克善於發揮個人速度和突破能力在進攻端取分,擁有不錯的外線和助攻能力,防守端也有換防和保護籃板的意識,希望他的加入能幫助球隊在未來的比賽打出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