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黃仲翔完封勝 穀保連兩年打進冠軍戰

2024/02/27 12:57

穀保7:0六局扣倒鶯歌,晉級冠軍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穀保家商黃仲翔投出6局的完封勝,並靠著關鍵的挑戰判決攻下前兩分,以7:0提前擊敗鶯歌工商,連兩年打進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距離衛冕只剩一步。

黃仲翔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3次四壞球,雖然一開賽略顯不穩,前兩局都被攻佔三壘,但是發揮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全場讓鶯歌留下6個得點圈的殘壘。

這是黃仲翔今年第1次在木棒聯賽先發,穀保總教練鄭志強表示,由於黃仲翔之前在各個盃賽先發投了很多局數,木棒聯賽刻意控制他的投球量,今天剛開始看得出來有點緊張,但是他有能力很快調整回來。

第2局穀保靠著四壞球和失誤,1出局攻佔二、三壘,鶯歌換上U18世界盃國手林鉑濬,葉弘仁擊出二壘高反彈球,穀保2名跑者都衝回本壘,雖然葉弘仁被判出局,穀保挑戰判決成功,取得2:0領先。

鄭志強表示,這個挑戰判決相當關鍵,而由於林鉑濬球速很快,決定用戰術來擾亂守備和投手的投球節奏,同時觀察到鶯歌捕手對於暴投的擋球沒有那麼好,壘上有人能可能不會配會提前落地地的變化球,鎖定直球攻擊,選手執行得非常確實,才能突破林鉑濬的壓制。林鉑濬後援4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

穀保陳睦衡和許子謙擊出2支安打,葉弘仁和李安家打下2分打點。

穀保7:0六局扣倒鶯歌,晉級冠軍戰。(記者廖耀東攝)

穀保先發投手黃仲翔。(記者廖耀東攝)

跑者劉承佑回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捕手李安家。(記者廖耀東攝)

二下,穀保九棒葉弘仁神奇一撲,助穀保二、三壘隊友率先回壘得分拿下二分打點,並取得一記內野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二下,穀保九棒葉弘仁神奇一撲,助穀保二、三壘隊友率先回壘得分拿下二分打點,並取得一記內野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