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戴要價85萬日圓的太陽眼鏡 新庄監督笑:這誰都不會買

2024/02/27 13:54

新庄剛志。(產經體育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沖繩那霸與讀賣巨人進行練習賽,但全場焦點卻是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根據《產經體育》報導,新庄戴著85萬日圓的超大型太陽眼鏡亮相,幾乎遮住自己半張臉,也引起眾人目光。

新庄剛志今天戴著這款「JUN GINZA」品牌的太陽眼鏡,先是笑說,「會不會太小阿?」新庄剛志接著表示,這款太陽眼鏡要價85萬日圓,「特別訂製?當然,這東西誰都不會買,但我自己倒是會買。」

日媒《體育報知》提到,新庄剛志曾在2月13日於社群媒體IG上發文說,「接下來要介紹的太陽眼鏡,其設計令人驚喜,敬請期待」。此外,新庄剛志也在春訓期間穿「JUN GINZA」的衣服。

火腿在練習賽最後以3比5敗給巨人,火腿全場有5安,以加藤豪將單場2安1打點最佳;巨人打線全場敲8安,歐可耶瑠偉貢獻一發兩分砲。

火腿今年春訓包含練習賽和官辦熱身賽在內,共取得7勝1敗的成績,如今吞下首場對外比賽的敗仗。

新庄剛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