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帶傷拚出關鍵2打點內野安 葉弘仁驚喜

2024/02/27 13:42

葉弘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穀保家商游擊手葉弘仁帶傷上陣,球隊原本要借重他的守備能力,葉弘仁今天用頭部撲壘拚出關鍵的2分打點內野安打,讓葉弘仁和球隊都非常驚喜。

葉弘仁在木棒聯賽第2階段遭到大溪高中觸身球,葉弘仁表示,當時右手食指縫了4針,教練交待不要動到受傷的地方,吃飯只能用湯匙,有兩週不能練打,第4階段重返球場,但打擊的感覺還沒有回來,教練希望他守備和執行戰術幫助球隊,仍然讓他先發。

葉弘仁在第2局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他表示,雖然不奢望安打,只要打進場內,不論如何都要想辦法上壘,結果打成二壘反彈球,決定用頭部撲壘拚了,裁判第一時間判出局,讓他非常失望,但是他確信自己安全上壘,馬上示意教練提出挑戰判決,果然還他一個公道。

高二的葉弘仁從小就是象迷,小時候最欣賞現任中信兄弟首席教練的陳江和,覺得他守游擊的型和自己很像,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現在最喜歡江坤宇,自己的打擊是比較弱的一環,現在除了加強重訓,教練也協助調整打擊機制,希望能成為和江坤宇一樣守、打俱佳的游擊手。

葉弘仁撲壘。(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