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巴約、小賈奎茲合拿54分 人手短缺的熱火退國王收4連勝

2024/02/27 15:00

熱火新人後衛小賈奎茲(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手短缺的熱火今天作客國王,熱火靠著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全場28分、10籃板、7助攻的表現,以及新人後衛小賈奎茲(Jaime Jaquez Jr.)貢獻26分,幫助熱火在客場以121比110擊敗國王,熱火收下4連勝,目前以32勝25敗暫居東部第6。國王則以33勝24敗暫居西部第7。

熱火隊日前和鵜鶘發生衝突,導致「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約維奇(Nikola Jovic)各被禁賽1場,T.布萊恩(Thomas Bryant)則是遭禁賽3場;而熱火目前也有多名傷兵,包含赫爾羅(Tyler Herro)、羅齊爾(Terry Rozier)、理查森(Josh Richardson)、O.羅賓森(Orlando Robinson)。

雖然人手短約,熱火在第二節後段打出一波20比4的攻勢,讓熱火在前兩節打完以65比62領先。第三節熱火老將洛夫(Kevin Love)連拿10分在內,打出一波17比2攻勢,熱火單節打出36比19的比分,前三節打完以101比81領先。雖然國王在第四節剩下5分01秒時一度追到4分差,但這時艾德巴約、小賈奎茲聯手拿8分拉開分差,讓熱火最後收下勝利。

熱火中鋒艾德巴約(右)。(美聯社)

熱火全場6人得分上雙,除了艾德巴約與小賈奎茲外,洛夫替補出發拿19分。熱火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全場11投僅1中拿到4分,但傳出全場最多的11次助攻。

小賈奎茲說,當球隊陣容缺少像J.巴特勒這樣的人的時候,每個人都必須站出來,「他是我們球隊如此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當然想念他,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要打一場比賽,球員們都必須挺身而出,我們想為這傢伙做這件事。」

國王全場有5人得分上雙,K.穆雷(Keegan Murray)28分,福克斯(De'Aaron Fox)拿27分。國王輸球後也中斷近期的3連勝。福克斯表示,熱火隊攻守都打得很棒,「我們必須做得更好。」

熱火老將洛夫(中)。(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