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獨拿兩點率台灣女團搶下奧運門票 台灣一姐鄭怡靜世排再上升

2024/02/27 15:05

鄭怡靜。(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先前睽違2年重返世界前10。國際桌總今天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鄭怡靜擠下德國華裔好手韓瑩,兩人排名對調,鄭怡靜來到第9名。

2024年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16強,台灣女團碰上印度,靠著鄭怡靜獨拿兩點的領軍下,以3:1逆轉擊退「顆粒軍團」,不僅闖進8強,也順利取得巴黎奧運女子團體賽門票。

其他台灣女將,陳思羽下降一位來到42名、劉馨尹57名、李昱諄上升2位至64名、簡彤娟74名、黃怡樺下滑16位來到84名。

男單部分沒有太多變動,台灣一哥林昀儒8名,高承睿31名,莊智淵下滑一位至36名,馮翊新下降一位至98名。

混雙部分,陳思羽/林昀儒維持第5名;女雙方面,鄭怡靜/李昱諄也同樣保持第5名。

台灣此次在世桌賽繳出亮眼成績,男團獲得銅牌、女團也闖進8強,雙雙獲得巴黎奧運團體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