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巴黎奧運力拚生涯首金 山口茜要享受最純粹的快樂

2024/02/27 15:52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2024年巴黎奧運還剩下5個月,世界排名第4的山口茜可望3度參賽,力拚生涯首面奧運金牌。對此,山口茜坦言,會好好享受這一切,希望能以最純粹快樂的心情去打球。

山口茜在前兩屆里約奧運和東京奧運都止步八強,對於要在巴黎奧運奪牌,山口茜表示,2016年里約奧運那時候還很年輕,自認為打得還不錯很開心,之後在東奧仍在8強遭到淘汰,她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並沒有很享受比賽,所以現在只想要回到原點,目標就是享受比賽,希望能以最純粹快樂的心情去打球。

山口茜去年杭州亞運後受到傷勢困擾,今年復出後曾參加兩站,在大馬站止步8強、印度賽16強輸球,還在努力找回最佳狀態。山口茜認為能休息是一件好事,這也是她人生首度使用拐杖,自己在心理和生理都有所恢復,她將會參加3月開打的法國公開賽和全英公開賽,希望能打出過往的速度,找回100%的狀態。

南韓球后安洗瑩、中國東奧金牌得主陳雨菲、台灣「戴博士」戴資穎和山口茜,都被視為巴黎奧運奪金大熱門山口茜對此開玩笑說道:「希望大家都不要太關注我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