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新混雙組合!泰國世界冠軍女將合體林俊傑 網直呼:夢幻聯動

2024/02/27 16:40

泰國雙打女將沙西麗近日與新加坡金曲歌王林俊傑同框打球。(取自IG)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泰國雙打女將沙西麗(Sapsiree TAERATTANACHAI)近日在社群上,曬出與新加坡金曲歌王「JJ」林俊傑同框打球的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沙西麗於IG貼出和林俊傑打球的影片,發文寫下:「經過良好的演唱會訓練課程後,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互相搭檔,全新混雙組合!」

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熱議:「最佳搭檔!」、「夢幻聯動」、「玩得好開心」、「這太棒了」、「JJ好厲害」。

沙西麗與混雙搭檔德查蓬(Dechapol PUAVARANUKROH)曾於2021年世錦賽摘金,本季在BWF世界巡迴賽已拿下2冠,分別是超級750印度公開賽、超級300泰國大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