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游艾喆打完亞洲盃隨即歸隊 政大複賽首戰輕取台師大

2024/02/27 16:28

政大游艾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8強複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衛冕軍政治大學首戰4人得分上雙,終場以85:64輕取台灣師大,8強首勝入袋,延續本季16連勝。

政大以預賽全勝之姿挺進8強,上季第4的台師大預賽跌跌撞撞,最後以7勝8負排第8,經比較對戰後吊車尾晉級。

今天8強首戰強碰政大,台師大在第2節前半勉強把落後分數咬在個位數,但該節尾聲接連失誤,讓對手一舉把分差擴大,半場打完政大暫時以46:30領先。

台師大雖在第3節開局一度打出氣勢,但該節尾聲攻守崩盤,落後超過20分,也無力扭轉頹勢,吞下8強首敗。

政大吳志鎧、波波卡繳出全隊最高12分,剛結束亞洲盃男籃賽程歸隊的游艾喆挹注7分;台師大林韋愷、魏芃禾都拿下11分最高。

對於8強首戰表現,政大教練陳子威認為,有發揮出原本設定的目標,但8強階段要在8天內打7場比賽,還有些地方要調整。

政大波波卡。(大專體總提供)

政大吳志鎧。(大專體總提供)

林韋愷。(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