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傷勢恢復良好 最快明回歸拯救2連敗的國王

2024/02/27 16:25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已經缺席6場PLG賽事的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目前傷勢復原狀況良好,最快有機會在週三對新竹攻城獅的賽事登場,盼能助隊中止2連敗低潮。

國王本季找來林書豪後,戰力如虎添翼,開季締造隊史最長7連勝,他本季出賽13場,出賽34分鐘,拿23.4分、6籃板、5助攻,是球隊一直排在前段班的靈魂人物,還在隊史首度征戰東超就打進3月的最終4強。

不過,林書豪因雙線出擊打PLG、東超聯賽,造成身體疲勞,左腳出現足部禁膜炎,自從1月20日的賽事就高掛免戰牌,球隊在他卻陣期間的戰績是3勝3負。

國王今天正式公告,林書豪的足底筋膜炎傷勢經過治療與積極復健後,恢復狀況良好,將隨隊至攻城獅主場備戰,將於賽前評估出賽,最快將在明天登場,也是他暌違1月後再度出賽。

國王目前處在2連敗低潮,其中1敗就是在主場對上攻城獅,若林書豪回歸將能是復仇的一大助力,也盼能藉此拉近與龍頭的距離,國王目前與夢想家只有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