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魏碩成好投 中信兄弟仍2分差不敵培證英雄

2024/02/27 16:32

德保拉。(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安排和培證英雄再次交手,前兩次都獲勝的他們,這回火力受限,全場雖有7支安打但僅得1分,終場1:3敗給培證英雄。

中信兄弟今天由洋投德保拉先發調整,德保拉2局投球任內送出3次三振且無失分,今年以先發角色調整的魏碩成,也在此役中繼登板,3局任內送出4次三振、也無失分,兩位土洋左投表現亮眼。

而德保拉和第2任投手陳琥,最快球速都有146公里。但陳琥投球任內因被亞冠賽國手金慧成擊出全壘打在內,投1局失2分。

中信兄弟2局下由高宇杰、王威晨和岳東華連續安打,攻下此役唯一1分。3局上培證英雄攻下2分後,9局上又從廖乙忠手裡拿下1分。

打完此役,中信兄弟春訓開始分成一、二軍,明天放假過後,29日一軍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並備戰3月1日在大巨蛋和讀賣巨人交流戰。

魏碩成。(中信兄弟提供)

王威晨。(中信兄弟提供)

李振昌。(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