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歷經搶十大戰收下逆轉勝 勇闖聖地牙哥女雙8強

2024/02/27 16:35

詹皓晴(左起)與歐兒摩絲。(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皓晴和墨西哥搭檔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今天在聖地牙哥女網賽,歷經搶十大戰,以6(2):7、6:4、10:5逆轉擊敗俄羅斯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澳洲沙維爾(Daria Saville),闖進8強。

詹皓晴和歐兒摩絲在1月的霍巴特女網賽攜手封王,但之後4站賽事表現欠佳,澳網一戰出局,最好成績是在阿布達比的8強。

詹皓晴和歐兒摩絲本週轉戰聖地牙哥,開賽就連破對手3個發球局,展現不俗狀態,一度以5:1領先,沒想到之後出現亂流,被對手逼到搶七,且開賽就遭攻陷,以2:7讓出。

好在台墨聯軍在第二盤重振旗鼓,在4:4平手後的下一局完成關鍵破發,以6:4扳回一城,並在第三盤的搶十大戰一鼓作氣,數度破掉對手發球分,以10:5收下勝利,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