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最強人體吸球機 許庭綸首局首打席開轟

2024/02/27 17:04

許庭綸首局首打席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嘉義報導〕被隊友戲稱為「吸球機」的平鎮高中許庭綸,今天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還有高飛犧牲打,但是「照例」又被球砸到,最近5場比賽被觸身球8次,已經決定參加中職選秀的許庭綸笑說,觸身球可以提高上壘率,也算自己的優勢之一。

擔任第1棒的許庭綸第1局在滿球數後,轟出他今年木棒聯賽的第1支全壘打,他表示,擔任開路先鋒首重上壘率,沒有刻意要長打,雖然揮棒的延伸做得不錯,會飛出去有點意外。

許庭綸首局首打席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許綸庭表示,國中就經常被觸身球,木棒聯賽前兩階段曾經單場被砸3次,隊友都叫他吸球機,每次他被觸身球,大家都笑得很開心,今天前3次打擊沒有被觸身球,以為可以逃過一劫,沒想到最後打席又被打到,最近5場比賽的第8次。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隊上野手有許庭綸、徐紹予、張趙紘、曾聖安和全紹凱決定參加選秀,其中許庭綸的打擊最穩定,擊球率和選球都很好,幾乎每一場都有2至3次上壘,外野守備也夠水準,其實也有長打能力,只是因為擔任第1棒比較少發揮。

許庭綸表示,教練建議他今年畢業可以參加選秀,過年期間和家人討論後確定參加,除了上壘率的優勢,外野守備的飛球判斷也很很有自信。

許庭綸首局首打席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