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0.1局核爆5分!美媒辣評林昱珉「災難表現」 響尾蛇教頭點出看法

2024/02/27 18:21

林昱珉。(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灣左投林昱珉今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初登板遭震撼教育,後援0.1局核爆5分,美媒也給出殘酷評價。

林昱珉今日面對運動家僅投0.1局就被KO,被敲4安、包括挨1轟,狂失5分責失,投出2保送、1三振,另有1次暴投,目前防禦率高達135。

《運動畫刊》旗下《FanNation》的響尾蛇寫手Jack Sommers辣評指出,林昱珉此役的表現是災難性的,「他的曲球嚴重失準,導致球數無法領先打者,並遭到對手重擊。」

對於林昱珉今天的表現,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直言:「林昱珉的投球動作有點跑掉,導致控球不穩,對手利用了這一點,對我們攻下大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