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秋信守雙安、張聖豪開轟回敬 獅隊仍2分差不敵SSG登陸者

2024/02/27 17:54

秋信守。(取自SSG登陸者IG)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今天自辦熱身賽和韓職SSG登陸者隊交手,陣容中以一軍為主的登陸者隊,球星秋信守火力全開,單場交出雙安表現。獅隊雖有張聖豪開轟亮點,但最終仍3:5不敵對手。

獅隊今天由古林睿煬先發出戰,日前日本高知移訓因雨沒能出戰西武獅B般的古林,今天2局投球任內雖有3次保送,但力保不失,唯一被敲安就是被秋信守擊出安打。

秋信守身為多年旅美資歷的南韓名將,此役除了從古林手中敲安,還面對獅隊新秀左投林詔恩擊出二壘安打,4局滿壘時刻再從姚杰宏手中擊出高飛犧牲打,展現經驗及火力。

獅隊張聖豪今天擔任第9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在3局下擊出陽春砲,幫助球隊一度先馳得點。連同該全壘打,張聖豪單場3安猛打賞,是獅隊表現最佳的打者。

古林睿煬。(統一獅提供)

張聖豪。(統一獅提供)

林詔恩。(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