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和天使搶人! 紅襪教頭證實有接觸遊騎兵冠軍左投

2024/02/27 19:33

蒙哥馬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身為遊騎兵奪冠功臣之一的31歲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仍在自由市場貨架上,今日紅襪證實有和他接觸。

蒙哥馬利上季原先效力紅雀,直到交易大限前才被送往遊騎兵,轉戰德州後,蒙哥馬利在例行賽登板11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2.79,在季後賽的表現也很亮眼,出賽6場,成績3勝1敗、防禦率2.90,幫助球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成為自由球員後目前動向未明。

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日表示,球隊在春訓前的週末,有透過視訊與蒙哥馬利會面,證實雙方有接觸。

某位國聯總管日前也向資深棒球記者加蒙斯(Peter Gammons)透露,蒙哥馬利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和紅襪隊最近進行了一次「愉快的會面」,紅襪有機會得到蒙哥馬利。

不過紅襪將面臨天使隊的競爭,日前消息指出,天使也對這位冠軍左投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