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德保拉共演三振秀! 魏碩成期待在大巨蛋登板

2024/02/27 19:12

魏碩成。(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1:3不敵韓職培證英雄,但兩位左投德保拉和魏碩成都有出色表現,兩人合計投5局送出7次三振,兩人都無失分。魏碩成賽後提到,對於本週末在大巨蛋交流賽出戰巨人隊,感到特別期待。

德保拉今先發2局飆3次三振,魏碩成則是投3局送出4次三振。兩人狀況都不錯,德保拉說:「邊邊角角的好球,是平常練習就希望能投到的位置,今天能夠投到,結果也都不錯。練習時會專注在進壘位置,練習練什麼,比賽就怎麼投。」

中繼好投的魏碩成說,指叉球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武器球,必須確保指叉球有好表現,其他球種再盡可能往上提升。魏碩成說:「投之前有告訴自己,今天要做好什麼樣的功課,進度都有在教練安排內。」

提到大巨蛋,魏碩成說:「當然很期待,畢竟台灣過往沒有這樣的室內場地,也是第一次去,而巨人隊也是非常可敬的對手。」

比賽中,李振昌投球任內,三壘手黃韋盛貢獻一次精彩美技接殺平飛球。黃韋盛笑說,自己也嚇一跳,因為本以為只是碰到球。黃韋盛還說,隊友王政順還跟他說,如果是自己,恐怕接不到。

老大哥李振昌則說,謝謝學弟們的守備幫忙,至於自己的投球狀況,李振昌說:「投球角度慢慢達到自己想要的位置,這兩場也比較有速度,但還沒恢復到80%、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