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定了!潘威倫在大巨蛋榮耀引退賽日期出爐

2024/02/27 19:18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35年賽程今天出爐,其中統一獅最受注目的一戰就是9月28日以台北大巨蛋為主場,當天確定是由潘威倫先發登板的引退賽,隔天則會返回台南主場進行引退儀式,讓南北球迷都能見證中職最多勝投手的完美落幕。

台北大巨蛋本季共有27場一軍例行賽在此舉行,包括味全龍、中信兄弟、台鋼雄鷹和統一獅都在此安排主場賽事。獅隊在大巨蛋進行6場比賽,其中4場主場、2場客場,其中5場的對手都是中信兄弟,只有9月28日的潘威倫引退賽是和台鋼雄鷹交手。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球團早就有安排讓潘威倫在大巨蛋投引退賽的想法,也跟他本人溝通過,「嘟嘟覺得很榮耀,可以在大巨蛋引退,球團也認為在這個國內外都關注的球場替他安排引退賽,是對這位傳奇投手最好的規畫。」

生涯累計148勝的潘威倫在開訓儀式時就寫下「破150勝」的年度目標,目前也努力為生涯最後一季做調整,蘇泰安說:「嘟嘟真的很希望替自己,也為球隊再多拿下幾場勝利,他有自己的紀錄要完成,我們團隊也會一起努力促成。」

此外,獅隊在9月29日會返回台南主場比賽,對手一樣是台鋼雄鷹,當天賽後會安排潘威倫的引退儀式,讓他在台南進行更具意義的最後謝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