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黑馬」虎科8強首戰痛宰輔大 嚮往前進小巨蛋

2024/02/27 19:26

虎科喬納森。(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本季重返一級就殺進8強的虎尾科大,今天在8強複賽首戰,靠著外籍生希圖繳17分、喬納森15分表現下,以84:57痛宰輔仁大學。

虎科前次在公開一級亮相已是105學年度,上屆他們在二級拿下季軍,睽違6屆後再度重返一級。目前他們陣中有5名外籍生,包含英國籍的隊長馬克斯、希圖、帝亞姆、雷燁斯以及喬納森,這季也有不少本土新血,其中來自能仁家商的林明暐、松山高中柯舜凱獲得重用。

虎科王鈞聖。(大專體總提供)

虎科今迎來重返一級的首場8強複賽,開局雖陷入1:9落後,但調整後很快迎頭趕上,讓輔大外籍生凱德爾早早陷入犯規麻煩,也成為贏球關鍵之一。

虎科主帥盧譽誠表示,第一場比賽總是最難打,開賽進攻策略沒有做好,被對手打出9:1有點被嚇到,「修正後有把節奏找回來,防守也有做好。」

這次備戰8強,虎科特地到贊助商豐泰企業園區訓練,獲得不錯成效,「園區內還有泳池、SPA,球員能集中一起進行訓練,效果很好。」

這季成為UBA一級黑馬,盧譽誠表示,前進4強為首要目標,「隊上4名本土球員曾進過小巨蛋,外籍生也看過照片,大家都對於小巨蛋舞台很嚮往。」他也提到,這次北上出賽,球隊住在小巨蛋附近,每天都會經過,「這給大家很大動力,想要進去打球,就要更努力一點。」

虎科教練盧譽誠。(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