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萬眾矚目!大谷翔平「道奇首秀」明天登場 教頭:很令人興奮

2024/02/27 20:54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萬眾矚目!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明天迎來「道奇首秀」,將在春訓熱身賽對上白襪,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迫不及待看到大谷上場。

大谷翔平明天確定會在春訓熱身賽上場打擊,休賽季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合約,創下聯盟史上最大約紀錄的大谷,首次穿著道奇球衣出賽會繳出什麼表現,將成為最大焦點,而對手白襪預計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克羅切(Garrett Crochet)。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表示,他希望讓大谷打2到3個打數,不過要打幾次大谷有最終將決定權,「這很令人興奮,翔平很高興能上場比賽,目前計劃是讓他打2到3個打數。」

羅伯斯直呼:「我認為對我們所有人來說,不論是教練、球員或球迷,看到翔平穿上道奇隊球衣出賽,都會感到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