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賽》出現「21:0」慘案! 年齡合計131歲的「阿公組合」全場只拿1分

2024/02/27 21:35

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今日開戰,男雙資格賽竟出現「21:0」慘案。(取自推特)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300系列德國公開賽今日開戰,男雙資格賽竟出現「21:0」慘案。

丹麥組合加德高(Mads GADEGAARD)/蓋斯勒(Oliver GEISLER)今在男雙資格賽,對上英格蘭組合韋伯斯特(Raymond Webster )/李(David LI),值得一提的是,韋伯斯特已高齡69歲,其搭檔李為62歲老將,兩人加起來年齡破百。

運動場上全力以赴才是尊重對手,年輕力壯的丹麥組合最終以21:0、21:1相當懸殊的比數橫掃英格蘭組合,闖進正賽。

丹麥組合拿下正賽門票後,將在男雙32強交手捷克人馬克拉爾(Ondřej Král)/曼德雷克(Adam Mendre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