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銳米拿32分、施晉堯繳出本季代表作 鋼鐵人2連勝富邦勇士

2024/02/27 21:24

施晉堯。(鋼鐵人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雄鋼鐵人靠銳米拿32分,加上施晉堯攻下本土最高20分,兩人在決勝節都有重要貢獻,率領PLG高雄鋼鐵人在主場鳳山體育館以99:91氣走台北富邦勇士,收下對戰2連勝。

勇士本季與鋼鐵人取得3勝1負優勢,但前一次對決就敗給王律翔的準絕殺,今天開賽也打得不輕鬆,首次登場的新洋將賽爾登雖有8分,但10投僅2中,且迅速累積3次犯規,而鋼鐵人砍將銳米轟下13分,施晉堯進帳11分,第二節尾聲成功逆轉戰局,以48:41領先。

鋼鐵人在第三節一度靠著銳米、塔壁和施晉堯的連續得分,將領先差距拉大至12分,卻擋不住手感火燙的賽爾登,他單節轟進3顆三分球,拿到14分,帶領勇士以70:68超前。

進入決勝節,鋼鐵人攻勢不斷,靠著銳米、丹尼爾、王律翔的三分球命中超前戰局,加上施晉堯在關鍵時刻跳出,除了快攻上籃、籃下進球以及兩罰命中,還助攻塔壁得分,最後階段也有陳又瑋加入火力支援,而銳米倒數1分05秒的中距離命中再度擴大分差,也吃下定心丸,以8分差氣走衛冕軍。

鋼鐵人3人得分達雙位數,銳米有32分、11籃板、7助攻、4抄截的全面表現,施晉堯拿20分為本季個人新高,塔壁進帳12分,至於勇士以賽爾登的27分表現最佳,強森拿19分、18籃板居次,本土沒人得分破10。

銳米。(鋼鐵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