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大MVP夢幻棒次出爐! 大谷翔平春訓首戰扛第2棒DH

2024/02/27 23:3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道奇首秀,將在明日春訓熱身賽對上白襪,先發打線率先出爐,3大MVP球員首度合體,貝茲(Mookie Betts)擔任開路先鋒,大谷翔平扛第2棒指定打擊,而佛里曼(Freedie Freeman)擔任第3棒。

道奇陣中目前擁有大谷翔平、貝茲與佛里曼等3大MVP,目前已知貝茲幾乎確定繼續擔任開路先鋒,至於大谷與佛里曼要擺第幾棒,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今天受訪也透露大谷例行賽有可能就是打第2棒。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之前也提到,他希望讓大谷打在這場熱身賽2到3個打數,不過要打幾次大谷有最終將決定權,也不會限制他盜壘,大家都非常期待大谷穿上道奇隊球衣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