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熱身賽首度亮相就開轟 坦言沒有特別想敲長打

2024/02/28 07:13

大谷翔平開轟。(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賽季以10年7億美元大約轉戰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熱身賽首次亮相就擊出兩分砲,全場3打數1安就是一發全壘打,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三振,第二打席敲二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大谷在第三打席面對白襪投手里昂(Dominic Leone),他在2好3壞的滿球數情況下,擊出左外野反方向兩分彈,這是大谷身穿道奇球衣後,首次在熱身賽開轟,也是他相隔約6個月後再度炸裂。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大谷翔平賽後表示,整體感覺普通,並沒有特別想敲長打,只是很單純把好球帶的球揮出去。

道奇這場和白襪的熱身賽吸引6678名觀眾到場,大谷翔平說,「我確實感受到觀眾和球迷們的活力,我真的很感激。」

大谷翔平去年季後動手肘手術,今年賽季不會投球,將以全職指定打擊身分出賽。大谷今天擔任第二棒,隊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擔任第三棒,被問到在佛里曼前面上場打擊,是否會有更多好球,大谷對此表示,「這絕對是有幫助,不僅是Freddie,他後面還有貝茲(Mookie Betts)等一群好打者。」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