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盛讚大谷翔平「與眾不同」 總教練沒打算讓他守外野

2024/02/28 08:51

大谷翔平。(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休賽季豪擲10年7億美元簽下的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在今天身著藍白球衣首戰就敲出一發全壘打,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便直言開始了解到大谷真的是與眾不同。

大谷翔平在動刀後的復原狀況越來越好,今天3打數1安打就是全壘打,總教練羅伯斯便直言:「和大谷翔平在一起讓我學得真的很快,他的構造真的與眾不同。」、「他身為道奇一員的首戰就敲出全壘打,這讓我有種好的預感,那就是還會有更多事情發生。」

有日媒提到他一直帶著外野手套,以防道奇需要他鎮守外野時能夠上場,不過總教練否定這項提議:「我不認為這會發生。」、「我們打造的陣容有著很多的外野深度,讓他能夠擔任我們的指定打擊,除非我聽到其他休息,對我來說唯一要專注的點就是讓他待在指定打擊。」

談起大谷翔平未來可能會遇到的難題,羅伯斯表示:「投手肯定會以特定的方式來攻擊大谷翔平,這是毫無疑問地。」、「不過若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他身後的話,那也是有機會他能看到的好球會多一點。」

道奇隊預計會維持著讓貝茲(Mookie Betts)打一棒,大谷翔平打第二棒,佛里曼在第三棒的順序,三位MVP將能夠互相掩護彼此,如此一來大谷翔平也不容易再次面臨在天使「敬遠吃到飽」的處境。

羅伯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