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政厚熱身賽初登板就敲安 分析大聯盟與韓職的最大差異

2024/02/28 08:38

李政厚。(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與巨人簽下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9億)的南韓好手李政厚,今天熱身賽首度上場,全場敲1安、並跑回1分,巨人最後以10比10和水手打成平手。

李政厚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首打席面對水手明星投手柯比(George Kirby),他擊出右外野一、二壘間的穿越安打,熱身賽首安出爐,巨人隊首局就打進5分。李政厚在第二打席敲滾地球被刺殺,第三打席吞三振。李政厚整場3打數1安、跑回1分,吞1次三振,打擊率3成33。

李政厚。(美聯社)

根據《聖荷西信使報》報導,談到面對強投柯比,李政厚透過翻譯表示,「就個人來說我很滿意,他是一位很有名的投手,當時球數已經兩好球,想著就是打到球。」

李政厚也比較大聯盟與韓職的不同之處,「說到速球,肯定是有差別的。但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變化球的速度,相比韓職KBO,大聯盟會是有所不同。」

李政厚生涯在韓職7個賽季累積69次盜壘成功,單季最多只有12盜。巨人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卻認為,期待李政厚在壘包上有更多侵略性,「他的速度有點快,但他腳踝曾受過傷,我的理解是去年他們希望他更加小心一點,但從我們所看到的,他的雙腿速度很好,所以我們會嘗試看看他能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