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選手被撞倒卻未響哨、還遭尼克準絕殺 裁判坦承誤判

2024/02/28 09:32

活塞苦吞敗仗。(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昨天以111比113不敵尼克,但比賽最後打到最後一刻,活塞菜鳥奧薩爾·湯普森(Ausar Thompson)被撞倒,但裁判沒有響哨,讓活塞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賽後爆氣批這是本季最爛的吹判。此戰的裁判長J.威廉斯(James Williams)在裁判報告中坦承漏判。

活塞選手富特奇歐(Simone Fontecchio)在末節剩下12.1秒時拿到球時,被尼克球員哈特(Josh Hart)抄截,接著哈特傳給尼克後衛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但迪文森佐傳球被奧薩爾·湯普森抄截,奧薩爾·湯普森要運球過半場時,迪文森佐試著抄球還撞倒奧薩爾·湯普森,但裁判沒有響哨,尼克球星布朗森(Jalen Brunson)抄到球後傳給哈特,讓他在剩下2.1秒完成上籃得分,讓尼克逆轉戰局。

「這是本季最爛的吹判,沒有響哨,真是受夠了,我們用正確的方式做事,我們打給聯盟、寄影片。我們厭倦聽相同的話。」威廉斯在賽後直接爆氣開罵裁判,「我們有機會贏球,但一個傢伙撞到奧薩爾·湯普森的腿,裁判沒有響哨,那真是令人厭惡。」

裁判長J.威廉斯則是在裁判報告中說,「重新檢視比賽影片中,我們認定奧薩爾·湯普森先拿到球,然後被剝奪持球的機會,因此,尼克隊迪文森佐應該被吹犯規。」

迪文森佐賽後則是說,當時自己是去搶球,「球在你面前,你去追球。就像我說的,我尊重每個人的意見,直到我看完這段影片前,我不能對此發表評論。」

活塞輸球後吞6連敗,目前戰績8勝49敗仍排在全聯盟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