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有望3月底復出! 名記者:與球隊磨合是優先

2024/02/28 10:14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連續缺席11場比賽,不過近日傳出好消息,根據《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表示,恩比德有機會在3月底復出。

在訪談中,沃納洛斯基表示七六人樂觀認為恩比德能回歸比賽,但重返的重點不在於例行賽的戰績及勝場,而是靠這段時間與球隊磨合並調整好狀況,以最佳狀態進行季後賽,那時七六人雖可能是以低順位進入季後賽,不過原本陣容加上健康狀況良好的恩比德以及季中交易過來的希爾德(Buddy Hield)、羅利(Kyle Lowry)等幫手,將會成為高順位種子相當難纏的對手。

恩比德在受傷前以場均35.3分、11.3籃板、5.7助攻、1.8次火鍋在本季MVP排行榜位居首位,不過因傷勢問題,衛冕MVP的美夢已經破碎,而沃納洛斯基也提到,距離恩比德下次的傷勢更新時間表還有一個禮拜,但他認為恩比德這賽季是非常有機會回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