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這水準很低!」 巨人監督不滿自家投手滿球數丟觸身球

2024/02/28 10:03

阿部慎之助。(資料照,中職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昨天和日本火腿進行熱身賽,巨人軍靠著歐可耶瑠偉的兩分砲,幫助巨人軍以5比3贏球。但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不滿自家牛棚的表現,認為到了滿球數還丟觸身球,「我覺得水準很低。」

此戰第7局,巨人換泉圭輔後援,他一上場就在滿球數時對火腿打者水谷瞬丟觸身球,總計泉圭輔後援1局丟26球,被敲1安,投1保送、1次觸身球,沒有失分。

而第8局巨人換田中千晴接替投球,他面對首名打者火腿新星野村佑希,也是在滿球數的情況下丟觸身球。田中千晴後援1局失1分,三振、觸身球各1次,沒有被敲安。

根據《中日體育》報導,阿部慎之助表示,「(投手群)在2好3壞時丟了2次觸身球,我覺得水準很低。」阿部慎之助認為,在2好3壞的情況下就是往紅中丟,又不是投變化球,如果是變化球而砸到人還能理解。

這兩個打席的觸身球,第一球都是變化球投成壞球,阿部慎之助說,無法掌握變化球,就難以在職業棒球中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