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歲兒被車撞飛! 藍鳥牛棚大將離開春訓「家人優先」

2024/02/28 09:58

藍鳥牛棚大將史萬森。(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牛棚大將史萬森(Erik Swanson)在今天離開球隊的春訓且預計會缺席一段時間,理由是他4歲的兒子被車撞飛,好在經過急救後生命沒有大礙。

根據《ESPN》報導,史萬森的兒子托比(Toby Swanson)被車撞飛,在當地時間禮拜天被送往佛羅里達清水市的醫院進行治療。今天藍鳥總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表示:「感謝清水市急救人員出色的工作,Toby正在康復的路上且有他的家人陪伴。」

施耐德表示史萬森將會離開球隊一陣子,但沒有透露會離開多久:「家人優先。」施耐德表示球隊也將會支持史萬森。

現年30歲的史萬森在2022年11月透過交易從水手轉戰藍鳥,去年球季他在藍鳥出賽69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2.97,收下4次救援成功,29次中繼成功,66.2局投球送出75次三振,表現相當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