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迷航還鬧彆扭的藍鳥強投 春訓首戰就砸3人狂失4分

2024/02/28 10:26

馬諾亞春訓首戰表現不佳。(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藍鳥勝投王馬諾亞(Alek Manoah)在去年球季迷航,還一度被下放到新人聯盟,今天他進行春訓首次先發,對老虎主投1.2局狂4分還投出3次觸身球,但他賽後仍抱持著正面的心態。

年僅26歲的馬諾亞在今年才將迎來生涯第四個賽季,他在生涯前兩年表現精采,第一年拿下9勝2敗,第二年豪取16勝,防禦率2.24,但去年卻一度不知道怎麼投球,防禦率高達5.87,還被下放新人聯盟,甚至還在季末被球隊下放3A時不願報到,讓藍鳥傳出打算交易他的念頭。

今天馬諾亞迎來春訓首場先發,僅投1.2局被打3支安打,沒有投出三振,投出1次四壞保送與3次觸身球保送,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21.60。不過賽後他受訪表示,他寧可現在不在最佳狀態而非到了重要時刻表現不佳。「我現在只是每天都在持續進攻。」馬諾雅表示他會持續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本場比賽馬諾亞的球速表現不差,他提到自己沒有去想球速的問題,主要在維持自然的投球狀態,他很高興今天在沒有追逐球速的情況下還能夠投到95英哩左右。不過本場比賽馬諾亞的控球不佳,38球僅有17顆好球。

此役老虎先發是2018年狀元郎麥斯(Casey Mize),他在2022年6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簡稱TJ手術),今天是麥斯自2022年4月14日後首度回歸大聯盟投手丘,麥斯本場主投1.2局被打1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與1次三振失掉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