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上半場0分無礙 K湯砍25分率隊痛宰巫師

2024/02/28 10:23

勇士一哥柯瑞。(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作客巫師,即便柯瑞上半場沒有得分,手感不理想,但隊友輪番跳出,K.湯普森替補上陣包辦25分,率隊以123:112賞給巫師12連敗。

勇士資深後衛保羅(Chris Paul)今天傷癒歸隊。不過,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上半場手感冰冷,全場7投0中,三分球6次出手盡墨,這也是他自2019年的西部準決賽後,首度在上半場沒有得分;而前次例行賽前兩節沒有分數進帳為2012年11月和金塊之戰。

即便柯瑞手感不理想,但勇士眾將輪番挺身而出,半場打完仍取得60:58小幅領先。柯瑞在第3節得分順利開張,率隊單節打出38:17攻勢擴大領先,只是勇士決勝節疲軟的老毛病又犯,黃蜂在末節開局一輪猛攻,一度起死回生,但灣區大軍很快穩住陣腳,收下勝利。

勇士今團隊命中率50%,5人得分上雙,湯普森投進6顆三分球、挹注25分,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21分次之。柯瑞今天手感不理想,全場21投6中拿下18分、6助攻。

巫師今天3人得分突破20分,庫茲馬(Kyle Kuzma)27分、12籃板,迎戰老東家的波爾(Jordan Poole)從替補出發,進帳12分,但團隊20次失誤,種下敗因。

勇士K.湯普森(右)。(美聯社)

勇士控衛保羅(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