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號二壘大物名不虛傳! 海盜19歲小將雙響砲寫罕見紀錄

2024/02/28 10:49

年僅19歲的強森在昨日春訓單場雙響砲。(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大物二壘手強森(Termarr Johnson)在昨天面對藍鳥擊出單場雙響砲,寫下自柯瑞亞(Carlos Correa)後的10年首見紀錄。

強森昨日從板凳出發,在7、9兩局各敲一發全壘打,單場雙響砲進帳3分打點,海盜推特指出,強森成為自2014年的柯瑞亞後,第一位能在春訓單場雙響砲的青少年球員(13到19歲)。今年是強森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目前累積3場出賽,打擊率3成33。

在季初大聯盟《MLB Pipeline》的排行榜當中,強森是二壘手排名第一的大物,在百大新秀排名第44名,被譽為是本屆10大二壘手當中擁有最高天花板的球員,他在2022年選秀會上首輪第4順位被海盜挑走,當時球探曾給出他打擊70分的超高評價,不過去年球季強森在小聯盟的打擊率並沒有很亮眼,僅有2成44,但他敲出18轟,選到101次四壞保送,吞下120K,表現依舊精采。

相關報導:MiLB》海盜大物連2年佔據榜首! 年度10大農場二壘手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